每每到了假日的時間,重型機車大隊總會出動出來透透氣
這讓我總是喜歡在假日的時間騎車出去逛逛~~
看著他們穿著帥氣的服裝~~騎著帥氣的機車~~好帥好帥喔(眼睛出現愛心了:P)

這時總是會幻想停在紅綠燈前時,剛好他停在我的旁邊
然後掀起他那帥氣安全帽的面罩~~對著我說:小姐~不知道這個地方怎麼走...
當我回答他的時候~他會說:為了感謝你,可以請你去哪裏喝杯茶嗎???
這時當然要有淑女的矜持拒絕他啦!!他就會煩惱的說:那可以給我你的聯絡方式嗎...
然後一段美好的戀情總會這樣的開始....哈哈!!!!

不過這一種幻想總會在他超我車停在我前前前前方~~然後掀起他那面罩時破滅...>.<
because....我看到的總是滿臉是皺紋..頭禿禿的老伯伯....嗚嗚.....

然後就會覺得自已的白日夢真的好好笑:P超蠢的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kaug0810 的頭像
    alicekaug0810

    alicekaug0810的部落格

    alicekau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